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充值青铜币
  • 开通VIP
  • 手机版
  • 微信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
    1:搜索微信号(zslb87
    2:扫描左侧二维码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注册
  • 展开

    秦侠头条     

    全站
    6天前
    全站
    2019-12-20
    全站
    2019-11-24
    全站
    2019-11-18
    全站
    2019-10-13
    全站
    2019-10-11
    系统
    [系统通知] 秦侠论坛欢迎各位网友!
    2019-10-07
    查看: 241|回复: 50

    [电脑游戏]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之战 V1.9 中文

    [复制链接]

    189

    帖子

    612

    积分

    3

    威望

    四星勇侠

    Rank: 4

    UID
    3628
    青铜币
    2230
    主题
    1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13
    发表于 2019-9-3 1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游戏简介:
    这一年是2047年。一场巨大的核火球在夜空中爆炸,标志着第三次泰伯利亚战争的戏剧性开始以及人们期待已久的有史以来最具开创性的实时战略特许经营权的回归。
    ----------------------------------------------------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1或Windows 7
    处理器:Intel Core 2或更高版本,AMD 64 X2或更高版本
    内存:1 GB(1.5 GB Vista和Windows 7)
    DirectX®:DirectX 9.0c
    图形:256 MB(SM 3.0) -  Nvidia GeForce 6800或更高,ATI Radeon X1600或更高
    存储空间:需要5.83 GB可用空间
    ----------------------------------------------------



    ----------------------------------------------------

    提取码:oo4k

    分享到: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帖子

    58

    积分

    0

    威望

    二星游侠

    Rank: 2

    UID
    214
    青铜币
    59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19-9-3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7

    帖子

    898

    积分

    0

    威望

    四星勇侠

    Rank: 4

    UID
    6287
    青铜币
    4111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5
    发表于 2019-9-3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温馨提醒:不想打字回贴可以使用回复框上面的快捷回复呢,恶意灌水会处罚封号的哟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3

    帖子

    7933

    积分

    136

    威望

    秦侠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41
    青铜币
    13889
    主题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8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9

    最佳新人萝卜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9-9-3 11: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萝卜论坛好 就靠你我他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4

    帖子

    3492

    积分

    150

    威望

    七星大侠

    UID
    1268
    青铜币
    8264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1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9-3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萝卜论坛越来越好!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帖子

    1229

    积分

    89

    威望

    五星义侠

    Rank: 6Rank: 6

    UID
    72
    青铜币
    656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6
    发表于 2019-9-3 1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萝卜论坛是最棒的!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帖子

    62

    积分

    0

    威望

    二星游侠

    Rank: 2

    UID
    636
    青铜币
    64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19
    发表于 2019-9-3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但是路过帮顶,感谢分享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帖子

    49

    积分

    0

    威望

    一星小侠

    Rank: 1

    UID
    771
    青铜币
    51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
    发表于 2019-9-3 2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萝卜论坛是最棒的!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帖子

    45

    积分

    0

    威望

    一星小侠

    Rank: 1

    UID
    553
    青铜币
    49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15
    发表于 2019-9-3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萝卜论坛太棒了!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帖子

    53

    积分

    0

    威望

    二星游侠

    Rank: 2

    UID
    183
    青铜币
    53
    主题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20-2-20
    发表于 2019-9-3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萝卜论坛游戏交流群:9453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乱回复灌水将给予禁言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我直达内容 亲测版本 商业版本 版本库(商) 开通会员 传奇服务器 599元一条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站长微信:

    app下载

    联系站长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秦侠论坛 吉ICP备19007668号-1 Discuz! X3.4 Powered by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